沈星爻

年更选手 感谢喜欢他们的故事
敬自由 欢迎找我聊天

永远年轻 永远热爱飙车 永远左右不固定且重度杂食 挖坑不填一级运动员

【聊天体/推文安利贴】 请你们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

搞来乐呵乐呵!!!各位ls如果不喜欢这种行为请立刻批评我我立刻删!!!


文中所有的文中文链接都是可以打开的!请尽情欣赏ls们的绝美文章!!!

 

梅溪湖36子搅合群(36)

黄子弘凡:其实我一直很疑惑这个奇怪的群名是谁取的

  

蔡程昱:这个...说来话长......

  

黄子弘凡:所以是你取的?

 

蔡程昱:那倒不是,不过这个名字跟本高贵王子有一定的关系

 

马佳:您可就得了吧

 

马佳:要不是您抢拍还拖长音给我思路打乱了

 

马佳:这群也不至于叫这个坑爹名字

 

高杨:破案了

 

梁朋杰:原来是敬爱的解放军叔叔取的

 

马佳:对是我取的没错

 

马佳:话说你们看过一篇文章没有,写的还怪贴近生活的

 

马佳:【群像多cp】你们不要再瞎看LOFTER了!!!

 

黄子弘凡:哦哦哦这个我看过,这个真的巨好笑,我笑到在床上打滚

 

黄子弘凡:尤其是我跟高大爷掰头那一段 xswl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杨:?

 

蔡程昱:说到这里本高贵王子可就不服气了啊

 

蔡程昱:凭什么张超这个大白鹅可以当1

 

蔡程昱:看我的气质难道写文的写手不会心里难受吗?

 

张超:呵呵

 

张超:【超昱】积雨云

 

蔡程昱:?

 

蔡程昱:就你会甩链接似的

 

蔡程昱:【昱超】海岸蔓延

 

蔡程昱:【昱超】直播抽奖有惊喜

 

蔡程昱:u1s1,这个太太写的文真的很爽

 

黄子弘凡:没看出来啊高贵王子居然如此博览群车

 

梁朋杰:没看出来啊咱家嫡长子居然博览群自己左位的车

 

蔡程昱:你们去看看,不好看超就是1

 

张超:?我去看看

 

黄子弘凡:我惊了

 

高杨:嗯,超这个气质,很0

 

张超:......

 

梁朋杰:大哥,对不住了

 

梁朋杰:蔡哥,你才是哥!!!

 

张超:确实很好看,但是这个赌注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不好看我才是1

 

张超:好看我就不能是1了吗!!!

 

蔡程昱:不可以哦超儿(轻轻

 

梁朋杰:好了好了你们看看这个

 

梁朋杰:虽然不能舞到正主面前

 

梁朋杰:但是,我,啊啊啊啊啊啊啊,狂推这一篇

 

梁朋杰:这一篇看的我大半夜在家里哭的锤地呜呜呜呜@高杨你一定要保重身体按时吃饭千万不要得病呜呜呜呜

 

梁朋杰:【小凡高】燕燕

 

黄子弘凡:...这一篇我也看过

 

黄子弘凡:看的我想冲进文里抓住那个敲不开门的自己一顿胖揍

 

黄子弘凡:你就翻窗子进去啊!!!最后一面都见不到!!!你好渣男!!!呜呜呜呜呜

 

高杨:...克制,克制

 

金圣权:你们在说什么?

 

金圣权:哦这一篇我也看过,蔡蔡发的那几篇确实很辣

 

张超:?你变了

 

金圣权:超儿~你来看看这一篇文~

 

金圣权:这文盅的我差点下单祖马龙红玫瑰

 

金圣权:【7:00/权倾超野】夜莺与玫瑰

 

张超:你们一个两个什么猫饼?超左他不香吗?

 

方书剑:大哥莫伤心

 

方书剑:【超黄】挡箭牌

 

方书剑:【超黄/杨代】齐聚 上

 

方书剑:【现代皇室AU】承云王府

 

方书剑:最后这篇权哥还给你生孩子了呢!

 

金圣权:?

 

黄子弘凡:?????

 

高杨:?这怎么还有我的事呢?

 

仝卓:?这怎么还有代代的事呢?

 

代玮:?有我事跟你有什么关系

 

代玮:你个大猪蹄子

 

仝卓:毕竟卓玮也是少年组顶流


仝卓:卓 玮


代玮:就这?就这?


代玮:怎么我就不能是1了吗?

 

代玮:【代all】点梗 上

 

代玮:【代all】点梗 下

 

代玮:诚邀大家细品

 

仝卓:...辣


张超:……没想到 居然有这么辣

 

高杨:...真的好辣

 

黄子弘凡:!!!凭什么我就一直是0!

 

张超:而且你还被双了哦(轻轻

 

...tbc

 

 

 

以上各位都是我个人特别特别特别敬佩的ls,脑洞原因不知道怎么接着推了

ls们如果介意请毫不犹豫的告诉我我立刻处理wwwww


评论(35)
热度(984)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星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