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星爻

年更选手 感谢喜欢他们的故事
敬自由 欢迎找我聊天

永远年轻 永远热爱飙车 永远左右不固定且重度杂食 挖坑不填一级运动员

【聊天体/推文安利贴】 请你们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 2

搞来乐呵乐呵!!!各位ls如果不喜欢这种行为请立刻批评我我立刻删!!!


文中所有的文中文链接都是可以打开的!!!请欣赏各位ls的绝美文章!!!

 

梅溪湖36子搅合群(36)

黄子弘凡:兄弟们

 

黄子弘凡:有无好东西分享

 

黄子弘凡:文荒了现在

 

高杨:你终于把所有黄左文学刷完了?

 

黄子弘凡:不止

 

黄子弘凡:为了报上次张超鹅嘲笑我之仇

 

黄子弘凡:我把所有超右文学也刷完了

 

梁朋杰:你这速度着实有些变态了

 

梁朋杰:那...(露出暗示的眼神

 

黄子弘凡:我懂我懂,这就来

 

黄子弘凡:【南北回归线漫游记|昱超】着装暴露有风险

 

黄子弘凡:上次蔡哥推的几篇文实在是辣

 

黄子弘凡:我就没忍住把同一个太太的其他几篇也刷完了

 

黄子弘凡:然后找到了这个好登西

 

高杨:...啊

 

高杨:这是女装的那一篇吗

 

张超:...谁女装?

 

张超:来个人告诉我是ccy

 

蔡程昱:想啥呢超儿

 

蔡程昱:你都右位了还想着左位穿女装?

 

方书剑:这一篇着实很美

 

方书剑:虽然超哥女装了

 

方书剑:但是一点都不泥

 

张超:...我开始好奇了

 

张超:待我粗略观赏一番

 

张超:......

 

张超:确实不泥,但是......

 

梁朋杰:但是啥?

 

梁朋杰:哥你被口水噎着了?

 

张超:去去去,我像是那种看自己右位分泌口水的人吗

 

张超:【嘶溜】

 

黄子弘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倒也不必如此诚实

 

高天鹤:我意会了超要说什么,我来意念解读一下

 

高天鹤:这一波三折的剧情让人看的心神巨震,最后又同时有一种恍然大悟会心一笑的默契感。行文流畅不拖沓,语言质朴自然,服装描写三分入木,场景刻画深入人心,特别是最后几段的“zc把ccy打湿了”,那种气氛一下子就起来了。喧闹的门外人群,放在裙子内侧的手,还有ls贴心配的小黑裙图片,生动形象地打造了一个无人可窥的隐秘春光之地。

 

梁朋杰:给语文课代表鼓掌!!!

 

方书剑:+1!

 

高杨:+1

 

黄子弘凡:+1!!!!!

 

蔡程昱:+1!!!

 

张超:...+1

 

张超:...让我来看看是谁推的这一篇文

 

张超:哦原来是我可爱的幺弟啊。

 

张超:你还想看看你不仅全篇是0而且还被双的文学吗?

 

高杨:搞来康康

 

黄子弘凡:???高大爷你干什么?

 

梁朋杰:!!gkdgkd

 

方书剑:敲碗碗

 

张超:【小五角】假期中

 

高杨:小五角是什么?

 

张超:就是仝卓,代玮,黄子,你,我五个人

 

仝卓:你说到这个我可就不困了啊

 

仝卓:小五角资深玩家表示超分享的那个是圈里元老级ls的代表作

 

仝卓:里面不仅有激烈的肉体碰撞还有纠结的情感纠葛,堪称一绝

 

代玮:对,上次我分享的代all文学也是这位ls写的

 

代玮:小五角圈里我个人最喜欢这位太太

 

仝卓:你最喜欢这位ls的原因是不是整个圈里只有这位ls产出过代左文学?

 

代玮:闭嘴!

 

仝卓:嘿嘿嘿嘿嘿嘿嘿

 

仝卓:超分享的那一篇后续就是卓玮pwp

 

仝卓:【卓玮/超代】假期 下

 

代玮:......

 

代玮:别以为你只有左位文学

 

代玮:【超仝/仝超】互助小队

 

代玮:【杨代/超仝】成都 下

 

张超:没想到呆呆平时居然如此博览超左文学

 

张超:为父表示很欣慰

 

代玮:哦?

 

代玮:【仝超】你个舔狗

 

代玮:【权超】和菓子

 

代玮:【南北双一】所以,和挚友谈恋爱了(7)

 

代玮:最后一篇你因为醉的只能在地上爬所以只能当0

 

蔡程昱:哦哦哦最后一篇我也看过!

 

蔡程昱:前半段剧情贼别扭贼憋屈

 

蔡程昱:评论区一群嗷嗷叫的饿狼等pwp情节

 

蔡程昱:这一节终于上床了

 

张超:你怎么不说下一节就是超昱?

 

张超:【南北双一】所以,和挚友谈恋爱了(9)

 

黄子弘凡:看完这个系列的我只想发出和评论区一样的声音

 

黄子弘凡:请立刻结婚!

 

高杨:你犯了饭圈大忌

 

高杨:万万不可舞到蒸煮面前

 

黄子弘凡:俩正主自己都在讨论剧情,舞一舞咋了

 

方书剑:总感觉这个推文节奏在持续下去这个群会被封...、

 

...tbc

 

 

非常不要脸的把我自己的一篇pwp混进去了


评论(34)
热度(64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星爻 | Powered by LOFTER